2011/11/13

我和他的故事 xP



Lala xD 我隔壁那位 男孩叫 高承键 :)

不要说他不帅拉 :'(  其实他是很可爱 Cute :')

Hehe :) 可是他真的改变了很多 :")

比起他追我的时候好看得多了 :)


我喜欢他这个笑容 尤其是他的牙 =)


嘟嘟嘴 ;')  嘟得真圆吖 ^^

这个男人 给了我许多的快乐 :)

他的容忍  换取了  减少了我们的吵架的次数 =)

他的努力  就是要我们永远都在一起 对不??

我哭包时 他也会安慰我 其实他已经默默的流泪了 ..

他心疼我 ; 好男人 你怎么会喜欢上我吖??


就是他这样 的孩子心 打动了我对他的爱意 :')

他真的太可爱了 :') 我的偶像就是我的爱人 ><"


高先生 ,你给我听好喔...

我是你的训导处 .. 去哪里都要和我申请喔!!!

给我抓到你犯规你就死定喔 :))

你是属于我的 

我就是这样自私 =P

高承键 是 连镁绮 的 丈夫 

你是 连镁绮父母的 唯一 女婿 XD

不知你爸妈喜欢我吗??

我以后嫁得进 高家Boh ?? 我那么矮 TT

我爱你拉 高承键 :) 在一起快 5个月鲁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