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4

Mickey =)

=( 要绑 还是不绑呢??

懊恼死了 @@ 

有虎牙 .. 绑拉 ><
可是又有人说 虎牙可爱 要都没有呢 :))

可是我竟然会有 =)



我很幸运 对呗 :))

Chia Yi 说我不适合 做斯文人 :))

我也不喜欢做斯文人 =D 

我要做活泼的人  :D

类似 ...





这样欠打的脸的人 也适合我去做

Eh ... 不是做 这个本来就是连镁绮的死Pattern x)



这张我没有勇气放在FB 太Hiao 了 =D

可是是演出来的拉 =) 

我的人 应该不Hiao 吧 :))


这张酷呗 xDD

我很佩服自己做这样的事 @@

这才是真正的连镁绮对不 xDD

喜欢演戏 唱歌 搞笑 :))

这样的性格和朋友共聚一堂是很好的哟 =D



这样的我 最近又再回来了 x))

在这里我放了很多经典的照片啦 =)


请偶尔给我在照片中扮演斯文人 :))

我也是很爱 :))

搞笑的我 迟早也是会累的 =D

今天的连镁绮 很开心唷 ;D

知道了很大的秘密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