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2

2011.11.13 =(


Jessica ,我今天想对你说的话 //

想说 我对你的感觉  我有时候真的很不喜欢你 有时候就很喜欢你 ..

很矛盾吧 :(  在那天我对你坦诚后 我还以为你的容忍会有美好的开始 ...

但原来不是 隔天你就没来上课 原来你决定 要转校了 ..

那晚我的心情真的没有那么的好 感觉你要和我们断绝关系 =(

对我是曾经讨厌过你 ; 原来我的真心以透露出来

你对我也是重要的 ; 我知道你受了很多委屈

我也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你已经要离开我了 ..

每次看你放我与你的合照  我会很生气 但我现在觉得很温馨 :))



我们最亲密的合照 =)

沁雯  你离开也好  请你不要和我失去联络 好不??

Haiz ... 不要绝情的对待我 ...

有些事只有你可以帮我 而不是别人可以替代的到的 ..

你不要转也好吖  至少我还有机会看到你 

转了 什么都看不到了拉 :((

我把你当姐妹 ; 你呢?

现在会吗 ??  我刚刚学习要向你坦诚 ..

你就不给我机会了 =(

其实 我很喜欢 我与你的合照

以前我都闲你拍太多照片  现在发现 原来你拍的太少了 =(

对不起 我就是心软的人 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