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3

2011 11 13 — Part 2


这张照片 有点的小爱上 : ')

连镁绮 ... 以后的日子你要学习如何 与人相处喔 =)

世界上的人有很多  性格不必说也是不一样拉   你不可以得罪人

不可以再说人坏话 即使你多讨厌他

几时要放话给他听 也要客气点点:')

要忍耐 ; 训练你的忍耐度 :'(

他们的脸上不会写着 "我是坏人"

自己要会辨认  懂不 ??

思想成熟也是件好事 :') 

哎哟 :) 自己保重 

拉拉 :) 

今天我穿着我自己最爱的鞋子出门唷 =)

  

Lala xP  今天妈咪 终于看到高先生了 :')

妈咪说她很喜欢高先生的身材 0.o

妈咪和我的眼光一样耶 ^^

她说 他穿衣很好看 妈咪很喜欢的的打扮 

妈咪还说他变壮 变得更帅了 ^^

我心想 ... 给他做你女婿嘛好鲁 :')

呵呵 :) 希望他面试时 也是这样的受爱戴呗 :)

假如 《 那一年 , 我所嫁的男孩》 是你 ; 而我就这样追求你 ___ 你会答应我嘛?? :')

Hehe :) 第一次 这样和你 小告白吧 :')

别哭唷 =P

我们会有属于我们的故事吧 =)

晚安拉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