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4

想做的事 :)



想说 ... 其实我想认识这位姐姐很久了 :)

她叫  ♥ 马于婷 ♥        Raining 婷婷 喔 :)   这个名字取得真的很好听 :)

她说 她 喜欢低调些些  ; 我就在这里告诉她我想告诉她的事呗 =)

婷婷吖 :) 我很喜欢你耶 ... 你很可爱唷 ♥

你对我很好 ; 我们也很谈得来  ^^

只是在学校时 我们就不敢面对面说话 =)

不知几时我们会面对面说话吖 ??

假如我有个亲姐姐像你就好了 =)

因为我觉得我们距离没那么的疏远 =)

和你聊天我都很开心 //  希望我们以后都是这样的鲁  =D

我不开心时 可以找你吗 ??

感觉我点没资格做你的朋友喔 =(  怎么办吖 ??




看看你吖 :)  多么的俏皮吖 .. 你很惹人喜欢吧 :)

刚刚看你的部落格 看到一些 你不开心的事 :(

我看到你写的文篇 都替你感到害怕吖 =(

没关系 // 你也可以找我聊你的心事唷 =)

连镁绮 随时都会用心聆听喔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