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2

《 那些年, 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》

上课的最后一天 .. 

高三的学长学姐 感觉很开心 =))

因为他们终于毕业了 =))

但 ; 也很伤心 .. 要离开日新独中这个大家庭了 :((

休业仪式 结束后 :))  

我们班就去看那些年拉 =DD






这套戏 我想看很久了 :)

最经典的段落 我会分享照片喔 =)




升国旗 x)  这里超爆笑滴 =D 他名字叫 勃起 ><

别说我色拉 x(

分享给你们嘛 xD



上课 打水枪 xDD

最终被罚拉 xPP




Walao xP 瞄准 射 !!







监督功课的好女孩 :)  



她好漂亮吖 :))  我很喜欢她 :))






女主角 没带课本 :)) 男主角让给她 .. 英文老师罚他





男主角遵守他们俩的承诺 剃光头了 =D





他们看到女主角绑马尾 .. 就变这样了 xDD




记得这一段吗 ? 烂人 !!






女主角 也中罚拉 :(( 她说很丢脸 ...

有人就说 她哭的时候好美唷 :D






他们要往他们的梦想前进了 :))


可惜男女主角都不同大学 :((




可是他们还是有联络的哟 :))



两个多登对吖 :)  结局就不是这样 :((




这一刻开始他们就这样结束了 :(

两年没联络 .. 但还是关心着对方 =)

两年后 女主角就和别人结婚了 x((

这边就是我最讨厌的部分了 x((




男主角就这样看着自己爱的人和别人结婚 TT 心酸 ..








假如结局是这样多好吖 :))



他们好像都舍不得对方耶 :(( 


很多事是无法预料的 :))

要珍惜幸福的时光 =)

曾经拥有过 你也是幸福的 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