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5

迎新春♥

Walao Yeh x)

我知道你们会说我傻的 =D

隔那么多天才来写 =)

至少我有写嘛 x))


Start ><


那天老早我就醒了 =D
因为Hor 我很期待鲁 =D



Leng Luii ♥♥





Wen Shein 很认真Hor ?? 

其它的跑光光料鲁 xD



nanan  看过 Stim Kia 嘛 x)

Jesmin 就是非常好的例子 xD

她每天都处在 High 的状态 xD

With Xindy Lxy ♥♥

这个 Heng 理我都不理我 >< 凸凸



我Cute Cute的班导 x)

我好喜欢模仿她 ;D 那种 表情 xD'


Fuiyo Beh tong !! xDD


有Iphone 4厉害吖 =DD









3朵花 ;DD  

帮他们拍  自己却没有 x(






又是Stim Kia 二人组 x)

我爱他们拉 xPP




据我发现啦  只有我班会这样聪明罢了 xD

他们觉得自己的字体漂亮呗 x))




Chia Yi And Kai Cyan吖 ...

你们这张有够像夫妻的拉 xPP

拍结婚照 HUHU !! 

我现在一边写 都辛苦 生病了 ; 可是看到你们的表情 我就是喷口水 xD

太可爱料拉 xDD




我学校的财神爷 =)


我一直在等 Tiger 但还没到 TT


不管继续看 xD




小朋友超可爱的 xD

突然看到他们 xD  好High xD

我知道有一个还拉裤子呢 xPP



夫妻照 Take 2 xD

lulu x) 



My Son xD

很可爱呗 ;)

他那天超帅的拉 xP

改次自己Set Hair Hair Yar !


Ang Ang xD

Xindy和别人撞衣 xD

夫妻 Set B xD




别小看我们 xD


我们也是High Kia xD



我们也是自恋狂 x)

Yahoo !!  




研究Canon Kiss X5 "Muackzz" !!

我不会用吖 >< !!




LUlu  Bananax  !!

原来我们的背影是 A Nie 的 xD  

矮死料拉 TT



过后我们就去 Sunway Lah xD

其他人搭巴士 x)

我闷坐Taxi x))

够快吧 =P




他的表情很经典吧 xD

我看到照片才发现到的 x)


难看死了啦 xDD









这张很帅气吧 //

呵呵 都是我的技术 拍出来的鲁 =)

请我吃吖 版权费 =D

很帅气的说 =D



Pig Pig Cyan !!!

你说你喜欢这张 ??  的确啦 没有人能比你更像猪了 =D

你得奖了拉 // Gong Xi Gong xi =D


我们还去吃 老友鬼鬼呐 =D

很棒的说 .. 我爱他 !!!

Jusco的老友鬼鬼 不应该不会常常去了 =(

 每个座位都有回忆 ''(



Hehe xD

LUlu Banana ''

原来原来 Kai cyan 高我那么多 TT

如今我才发现 ; 失败的身高 x((



FUiyo ;)

娃娃 他也喜欢唷

他生的时候 一定要送他 '')


skip Skip Skip  xD



=D  我们很快乐 =D

Eat Eat x)


过后 我们都回家料鲁 =D

有Meet 到我朋友拉 x)

就这样的简单 过后再修改结局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