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3

标题 // 无



刚睡醒 ;) 只能说 我很累 //

我梦见了 他  一样的帅气 没变 =)

但 我们没聊天 =)  想问问你 //

你的新欢有了吗 ? 过得好吗 ? 会累吗?

好多好多问题 ...

朋友其实你们会深入了解我吗?


我不在乎他了 对他没感觉了 =')
刚开始 很为自己高兴 .. 终于 放下了 =D
但前天的反应告诉我不是 //

我很不确定自己是否 还对你留念 我不是把男友当司机 //
走到每个地方 感觉都有我和他的回忆 // 
这些回忆 现在已经变伤害我了 =')
依然爱你 我办不到了 =')  我要寻找新生活了 //
连镁绮 在爱情里 真的是个大笨蛋 ') 
爱情有许多解不开的题目 0.o 


最近 Chia Yi 不理我了 =(
Chia Yi 你知道我多怕吗 ? 你知道我多担心 而开始乱想吗?
你部落格里的双面人就是我了 =D
别说不是 你忍我 kk .. 我躲得远远就是了 ..
难道你担心了 就不乱想??

什么叫 "我对你好;你当草" 假如这些话真的是对我说的 =)
那谢谢你了 ; 别说什么了 
你累我 我也累 你是人 我也是 =)
维持关系 ...
下课 连人影都不见的人是谁 ??
要找你一起去吃 谁不在 ??
一敲钟 陈佳怡 就不见了 //
去哪里了 我也不懂 =0


对我是无聊的人 你不是 .
算了 不想多说些什么 你就把我当草 这几年是不是等于白交?
要发泄就记得标名字 以免更多无聊人士误会 =D



原本不打算 把这件事说出来 ='(

今天的确吓到我了 //
午休不见人影的你 在食堂和Kai Cyan聊天 ''
一开始 看到你和Wan JUn 觉得怎么会和她同时出现呢?
心想旁边该不会是他呗 //真的全中 'D
我只好假装看不见 继续走 =D

想告诉你 我也是有尴尬的反应 ''D
不是你有 我也有 //
我也懂不是三角恋  有谁不想退出 ..
这游戏好玩吗? 

我一直都想退出 这段奇妙的关系 //
不只是有你 // 不是说 我很伟大之类的 =)
我有足够的理由说我要退出 ...


1. 我看到Kai Cyan我会很害怕 //
2. 我不想在持续在这段关系里面
3. 我不要人家误会我喜欢他 这样的生活很难过
4.Kai Cyan说他和你的话题变少了  也许是我的介入 抢了你们的时间 =)

很多 很多奇奇怪怪的感觉形容不出 //
我非要退出  不想越抹越黑 ; 没关系 你可以出去外面说我是坏人 双面人 随你说
反正麻木了 爱的人也是这样对我  而且是自己亲眼看见 这次 连你这样 我也没关系 =')
你们两个是父女关系  感情一定比我更好 =D 曾早退出 ..

其实我们都不用逃避 只是传言弄得我们很尴尬 =D
顺其自然 =)
其实不懂退出 不用告诉你 ; 你成熟点 没做错事的就不要害怕 !!! 
我看见会逃 因为不想听到那么多事  就知道会弄得我们很尴尬 //
对不起 一开始就是我的错 ; 不应该和他交友的 ''
你们这样说话 Chia Yi and Kai Cyan会有多大的压力吖??
都中学生了 别闹了 好不?
别装作自己长大了 思想成熟了 .. 其实大家都没资格
我觉得我有资格说 一开始就是传言搞得祸 你觉得是我就是我 =)
每个人都会相信自己的感觉  =D





我没力在澄清料 ''
各位听好 .. 我和他在事实中只是很能聊的朋友 ''
而不是说 我们很能聊 我们就是男女朋友 ''
我知道很多人都觉得 我们是男女朋友 //
我也不懂为什么你们这样觉得 =')

事实就是事实 // 别弄得我的生活乱七八糟 x)
谢谢合作 <3!! 我自己也有好多疑问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