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1

2012 :) New Mickey




连镁绮 很久没人真的来这里报道了呗 ..

又没人关注我吖 ??  之前不写Blog 就被骂了 =D


我的朋友很关心我 =)  

我爱你们 ♥ Muackzz x)

镁绮 没离开过 =)

只是连镁绮的身边少了一个依靠的人 =)

我真的会想了  别担心我  好不 ?

只是会偶尔回想起他 ... 正常的嘛 ')

承键 祝你幸福快乐 x)

最后一次的 我爱你 .. 


朋友 你们放心呐 =D  我没事的吖 x)

要一个全新的镁绮回来 0.o ??

我知道你们要的是 开心的镁绮 搞怪的她 ..

她依然存在 没离开过 :')

陪他一起疯的男人离开罢了 ..

别责怪那个男人 ; 他对我很好

只是离开我了  没缘分 :(

开学啦 xD 有想我嘛??

我明年的目标 'D

1)  考好统考 .. 做到最好 =D ( 做个像样的学生 )

2) 把舞蹈给搞好 ; 多年来的目标 =D 不放弃 要努力 x)

我爱大家 !! Muackzz 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