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5

6/1/2012

今天我没去上课 =(

呆在家 也快闷死了 ... 想上学多一些些 :)

剪了新发型  但 有些怪怪的 x)

无聊的我 又再拍照拉 xD





黑暗 不代表是 寂寞 =)







我不懂我为什么喜欢走中性路线 ..

也许我喜欢人家专注我呗 x)

我已经有一丁点的男人婆  当然是剪Boy Cut 拉 xD

难道要我留妹妹头 0.o




2012 我还是会有笑容 =)

失恋 不会失去 真正的连镁绮 :)

今天 觉得 我不后悔 和他在一起过 =D

付出 最多的是他  他让我学习很多 我很感激他 :D

他让我懂 爱其实不简单  ;  我了解他坚持要分手的原因 即使他没说 ...

我不能常常陪他 =)  给时间大家去认识这个世界 ..

连镁绮 你要加油 =D  一个人就好 .. 不要谈恋爱唷 :)

读书 .. 看着他幸福快乐 =D 等成年了 要让所有人看到你的改变 ..

要让所有人跌眼镜 x)  做个女强人 ;D

在爱情扮演小女人 ; 

中性 还是有女人的一面的 =D

Good Night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