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9

9.2.2012



看过 4 月 2号 生日的人 

→ 浪漫,具有想象力,非常理想主义
→ 喜欢和人谈论自己的梦想和对未来的看法
→ 思想单纯,善恶分明

优点 :
→ 诚实、单纯,容易与人相处
→ 直觉力强,喜欢学习

缺点 :
→ 天真、不切实际
→ 固执己见,不愿接受别人的批评



想说 我现在已经打算好我的未来了 =)

能上大学 我就继续读书 .. 不能 就做生意 '')

我好想享受我的生活 ..  =)

我现在已经习惯了 一个人的生活拉 ;D

有没有伴 我也一样 .. 







Part 2  -- 学校生活 ..

吖 .. 我觉得自己不再参女生了 [   ]

[    ] 这个空格里 我不懂该放什么 表情 ..



想说  下课想参你们  但 时常被忽略 =)

走着 走着 慢慢地 你们不在我身旁了 ..

走在前面 有说有笑 .. ''

话题变少了  我一直都在主动 但 主动久了 也累了 .. =D


幸好还有朋友肯理我 ;)

我爱你们 Muackzz ;D






Lala xP

我答应自己 要给自己住得好  睡得好 ;D

不准羡慕有钱人的生活 ;  自己赚来的钱比较会珍惜 =D

不会给人家说 ; 有时候觉得自己比朋友 独立很多 ..

365天里 我不是做工 就是上课 =)

是很累拉  为了以后的生活 我也要加油起来 xD

奋斗!!




我讨厌看不起我的人 =(

你越看不起我 我越要成功给你看 ;)

幸福生活你有  我也可以有 .. 







连镁绮 加油拉 ;)

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