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7

27/2/2012 雨..



Today .. raining day x(
我真身都 Tam Tam Liao lu x(
回到班全部都吓死去了  超湿 !!
还说我很帅呢 =D   为了我的班 值得 !!

... D'vol ...

最近的我要回去了 ; 还是很爱跳舞 ;D
还在考虑呢 .. 星期一晚上吖 @@
一定会累死的 !!! =((
严重考虑 .. =D
我想念 Joanna !!


JIt Sin IND !!

考试 考试 一年四季 =P

很闲吖 每次考考考 .. 家长日嘛好料 @@

我还以为先考英文呢 下个星期 ..

But No LOr !!

这个星期 考数学 地理 物理 ... 这些 这些 死到 ping Pong Piang !!


Lalalala ( On the Floor ) 我要熬夜 数学 !! 地理 !! 物理 !!

心一跳 考试 开始煎熬 .. 每一分 每一秒 .. @@

Shit liao lu ><




我昨天拿了过期的红包 ;D

没想到 嘞嘞 开心得很 =D

里面很大唷 ;D





会好笑吗 ><  我总是很多花样 !!

那我没有办法 =D

我好喜欢那个粉粉电话 =D

好可爱 耀眼 !!




我对自己又爱又恨 !! =D

我最喜欢还是我的眼睛 Eye <3

我最喜欢这个打扮了 =D 女人病 !!

要开始读书了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