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3

Sweet :D

Hello :O 多久没来了 =D

今天我一定要更新了 :)

...

说些心事吧 ;D




      之前的 Mickey Heah 很伤心 真的很伤心 :((

没人理 没人爱 .. !! 悲哀 !!

想告诉你们 .. 假如你们开始厌倦了我的存在 就告诉我 ..

别害我一直笨笨的等待你们的理会 :)

你知道吗 我过得多难过 .. 你只会找姐妹 而我却什么都不是了 ...


很多事情里 我都会吃你们的姐妹醋 !!


我知道 我在这里写了 会有很多误会发生 =(


# 想说 我现在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了 ; 别再改变了 =)  
   这些小伤 我受过就算了 =)  也许是我的错  但 没关系 新生活 <3 !!
   为什么我所参的姐妹 到最后 都是分的 ><


在背后说我的坏话的 你们记住 我不去计较 因为我觉得是过去式了 不去理 ;(



















我再告诉你们拉 xP 
有个鬼残着我 ><  烦死了 电话响不停 FUIYO /.\


我真的很想把电话关机呢 =D  But 我要按电话 .. =D


超不想去 上课的 ;( 要考试了  没什么紧张 只会在那边讨论去云顶的事 =)


好久没去了 ;(  一年多了 ;(


这次是自己和朋友去 Happy !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