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1

=)

这篇是留给我的前男友 — 高承键 =)

想说 这几天你都不理我的 ; 这些事实我都接受到了  :)

我已经渐渐地去接受 .. 谢谢你 '')

想说 你是个很好的男生 ; 但你再也不回忆我们的甜蜜时刻 

以后都是我一个人 逛街 一个人吃老友鬼鬼 .. 感觉很心酸 =)

11 12 的夜晚 ; 我永不忘记你 对我做的事 ..

原来 已经有女生在很久前就喜欢你了 =)

而且你和那女生很情投意合 ;')

你妈妈说我还年轻 很多人要 .. 但你不懂 ..

我爱的只有你 就是觉得你是我的第一个正真的恋爱

也是我的最后一个 =)  

你说你想要有一个 能陪你到结婚生子的女人 ..

我可以 =D  但你不接受 ..

你不接受我你怎么要和我说那么多未来 ??

你知道你害得我昨晚睡不着 在担心明天你来找我吗 ??

有些事 不懂该不该和你说 =( 

怕影响我们的之间的感情 ...

能说的事 ; 你现在的女人很美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