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3

.. 14/12/2011

今天是拥抱情人节 :)

你回来拥抱我吗? 希望你会 :)

终于搞清楚问题了 ; 其实你知道我是很爱你的吗?

你也许不懂吧 .. 我发自内心的喜欢你 爱你 ...

现在你离开我了 .. 我要解释也解释完了

我们的幸福现在在你手上了 ..

一个答案 我会很开心 ; 另一个 会伤心 =(

如果你回来了 ; 我会跟以前完全不同的对待你 ..

只要你相信我 我办得到给你看 ...

我会让你幸福 不让你有一丝丝的伤心 ..

看你要不要给我机会 ...

假如答案不是我要的 ..

我也无所谓了 ; 等你就是 =)

我知道我迟早等到你回来 ...

因为你还怕我了 不敢那么快的回来 =)

你的决定我都同意的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