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5

16/12/2011

其实 .. 这几天真的还蛮难过的 :((

没关系 ;为了他 我什么都熬了 =)

就为了证明 我是爱他的 ; 几时没有了他 我还是一样爱他 :)

我跟他认识已经一年了 =D 好快唷 高承键!!!





以前的我们是这样的 =)


很 Tambai 呗 :)  这里我们只是 纯粹朋友 ...



这些回忆 我已经刻在心里了 =D
这段回忆 我已经走不出了 ..

现在等你回来咯 =D 跟着时间走 走 走 !!

我怕我会忘记你  我很担心 :((

这张 我很爱♥♥  你几时还会这样靠近我呢 ??
别再提起了 :((  回味就好 .. 等待呐 ><



 我想念 你的 微笑 嘟嘴 爆牙 ><   你好迷人  我家人都说你帅呢 :)
我好喜欢这张 =)



昨晚的镁绮 很棒 =D
只想念他 不找他  留意他的状态
看照片 回去伤心地  回忆过去的笑声 =)

晚上就很容易入眠了 .. 承键 你呢 ? 没事情对吧??
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