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2

咖啡般的生活 :')

今天心血来潮 想写写我的部落格了 : )
没什么原因 只是 想诉说 ..


这几月都没好事情 整个月都有吵架的事 : (
我想说 说 怎么我身边的人都不能平平淡淡的过日子呢 ?
怎么 要把我搞得那么烦恼 ?!  
我是说老实话 :] 

在学校发生不好的事了  想回家 ... 但家 会更清净? 
还是一样的 :[ 
我这个人 常常被忽略 但日子久了 都习惯啦 :') 
我不喜欢人家 老是管着我  而我管他们时? 确记不在心上 :]





到底 我是个怎样的人 ?!  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的为人 :[
拿得起 放不下  很辛苦 ..
要经历很久的时间 才能放下 :'( !
每条要看自己不喜欢看到的事  ; 直接光明正大的说出来吧  你好过 我了结 =)
连镁绮我 再也没有什么经不起的事了 :]  
因为最残忍的事 也曾在我的心上 发生过了 :')
It's Ok .. I am Okay  : )


这个月习惯 习惯自己一个人多一些 :')
突然会觉得更生活 很陌生 : (
都说了 我习惯了 别叫我改变 ! 
我不管那么多了 ; 朋友过幸福的日子 那是你们的事 :)
我祝福 :>  只是我不想理 =)
习惯久了 你也会熟悉 咖啡的味道 ..


希望有人明白我的心情 就好了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